時間過的真的好快...不知不覺大痣夫人也快臨盆了...
從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到一週一次...小痣妹也活力依舊...

熟悉的屏東車站..依舊夾雜著柴油味的空氣............
我用手機記錄下這美好的早晨...

是的...我要回家...
坐了7年的公車...或許這是最後一次了......

離開熟悉的屏東...回到不怎麼熟悉的台南...
又是一段新人生.......我有更大的使命....更大的期許....
大痣夫人也在努力.....


本週又作了子宮收縮監測......



小痣妹心跳正常...宮縮還無明顯徵兆......
所以...時間未到...小痣妹當然還沒想出來囉...


短暫的相聚...隔天還是得離開...這樣的日子終於要告一段落了...
我想說的是...老婆...別再睡在床中央囉...留些位置給我吧...



搭著一樣擁擠的電聯車..前往台南...前往屏東...前往內埔....前往學校....

我的腳步從沒停過......
我要用心記錄身邊的美好事物.....
更用心感受...用心體會......

累嗎??

....................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沒資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痣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