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小痣妹餵奶時間目前仍維持四小時一次.......準時程度令人難以想像......
經過幾個禮拜的訓練....晚上終於能不喝牛奶一覺到清晨.....小痣妹的爹娘依舊忙碌的工作....
晚上下班都累攤了......半夜還要起床餵奶真是一大苦差事....特別是寒流來時...
辛苦的大痣夫人常搞的睡眠不足.....有部分是要叫大痣醫師起床泡牛奶....呵...
前兩天睡覺時....大痣夫人又推了我幾下....
下意識起了床...上個廁所....泡了牛奶....把小痣妹挖起來...
睡眼惺忪的小痣妹邊喝著牛奶邊看著我.....
大痣夫人突然醒來...並滿臉狐疑看著我說....幹麻這時候餵奶...才四點...??
我說..是你叫我餵的..不是嗎........
大痣夫人竟回答....我是叫你睡過去些....並不是叫你泡牛奶...!!
果然....只能說....無言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痣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