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雨不停的下著.....這樣的夜晚更讓人容易掉入自我設限的小圈圈中...懶人的天性使然吧...太多的無奈與無知讓自己找了許多藉口來搪塞..逼迫著自己去認同....
但那初衷依舊...只是深深埋藏著...
有許多的想法與理想.....卻看著眼前的現實而打消念頭....
不知哪時變的如此畏縮了.....只會選擇有把握的事物....
那份不羈的衝勁早已消失殆盡..現在的我只剩自私與自我麻痺....該醒了..
自我設限的心態..常讓人忽略另一半的感受...
眼前的負擔早有人幫你撐起大半...我卻仍在閃躲...
我太依賴了....也太讓人厭惡了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痣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