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2008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......
換新工作...小痣妹出生....結婚.....短短的時光讓我的生活起了大大的改變...

DSC_0733.JPG  

正在學走路的小痣妹...可愛的模樣讓人好想咬她一口......
辛苦的大痣夫人為了她也吃足了不少苦頭.....我卻只有假日才能好好陪她們.....
我是個不稱職的先生..更是個假日老爸....夜深人靜時看著她們熟睡的模樣...我知道我是幸福的.....
老婆謝謝妳.....感謝妳的體貼和包容....

DSC_8217.jpg 

去年的不愉快..就把它拋棄了.....只留下美好回憶...

今年還是要更努力.....或許有些心願和生活無法實現....但至少內心是快樂的.是滿足的.......

今天特意把老爺車洗了......洗去2008的髒污.......迎向全新的2009....

祝福各位新年快樂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痣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