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多久沒早起了呢?
幸運留在學校的我....
每天有著不一樣日出...
配合四季..呈現不一樣的面貌...
很讚...
若有空...再往後山前進...
清新的空氣..宜人的溼氣..
讓你精神舒爽....
豐富的溼地生態...值得推薦...
這是我最喜歡的景點...早晨或黃昏都有它迷人之處....














已定居於此的翠鳥夫婦...生性超敏感..無法再近了..






早晨的迷人斜光.....
是我早起的動力...
當然...
也要前晚睡飽....呵

最近我愛上走路..........(因為跑不動了)
在步行之間..
你會發現豐富的自然事物...
等著你去發現.....

真希望我周遭的人們..能多走走..
或許興趣不同吧...
多親近自然...
也許會有不一樣的體會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痣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