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二十日...一早就起床了..
為的是參加TOYOTA辦的健走活動...其實目的是在抽獎...呵



嗯...真的是萬人....
學校難得聚集這麼多人....很有趣..很熱鬧..





途中遇上Dr.莊和麻吉...印象中實驗室報名的人很多...但...



還好平時有在走路...不然體力實在吃不消...
本來是輕裝上場...到會場後發現有攝影比賽...想想還是回去拿相機..
結果身上硬是多出幾公斤....累死我了....



結束健走回到會場...表演的活動不斷....索性坐下來欣賞...





momo台的兩位...真的是小朋友的偶像...現場超瘋狂...
我想..不久的將來..我也會認識她們...哈哈





可怕吧....大家都想上台......

當然..沒偏財運的我...沒抽到獎...哈哈...
但滿足了我的攝影慾...有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痣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