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十月十八日...一個屬於我倆的日子...




掐指一算.在一起剛好滿七年...不算短的日子裡.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...
有歡笑有淚水....
更有心酸的相思情愁...你總是包容著我.默默的陪在我身旁..永遠支持著我.謝謝妳......

明年..我們即將增加新成員...小痣妹..每次只能透過超音波與她見面...
或隔著肚皮感覺她..
讓人迫不及待想與她見面.那種期待的心情..只有為人父母才能體會吧...

懷孕的辛苦.不是我所能體會的..更不是兩句安慰的話就能替代的....
直到現在..仍深感愧歉..忙碌且遠在他方的我..根本一點忙也沒幫上...
讓妳獨自辛苦的承受著....

不管現實環境如何變化..相愛相守的心是不會變的.....
未來..還有許多的七年~~~~正等著我們一起攜手走過..

明年~~我們終於要結婚了.更要迎接小痣妹的到來...
全新的起點正考驗著我們..我們的故事又多了個主角..還是最佳女主角..



說好的.......要一輩子幸福喔..

愛妳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痣醫師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痣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